享受基督

图标

箴九10: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ZT:澳門開展蒙恩見證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願你們在主裡平安喜樂:

羅馬書9:16這樣看來,這不在於那定意的,也不在於那奔跑的,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我們蒙神的憐憫答應主的呼召,存著一顆單純跳躍的心來到澳門的姊妹之家配搭服事。此地時序正逢季節交替之際,氣候多雲霧,濕氣重,我們有兩位姊妹一開始都出現適應不良的症狀,我咳到氣都喘不過來,吃藥也不見效,連續一周之久,一面夜間怕吵到同寢室的姊妹,一面她實在極度難過,心裡就打算著回家吧!” 感謝主,在禱告中,看見基督已得勝的榮耀,我受感動也不甘心因此就遭受挫敗,求主將我帶進主的復活裡,宣告疾病是虛假的,不可中撒旦的詭計,且要勝過主的仇敵。非常奇妙,第二天早晨起來陽光普照大地,我得了新的復甦,呼吸順暢、精神舒爽,享受經歷基督的得勝,從主得著加力,在神的經綸裡繼續往前。

一天,兩位壯年班姊妹及一位全時間姊妹在撘公車往澳門召會會所參加聚會途中遇到臨檢(此地有許多偷渡者與非法打工者),因未隨身攜帶護照而被帶進警察局的拘留所,在等待救援的時間裡,她們毫不畏懼,抓住機會傳揚福音,接觸了同在拘留所的澳門科大學生,邀約他們來參加真理座談。感謝主,無論是疾病、患難、危險,都不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藉著那愛我們的,在這一切事上,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羅八35,37)

2006年澳門召會開始了學生工作,到今年五月得救人數非常多,尤其是澳大、科大兩所大學的學生就有125位,正常過召會生活約40多位,聚會中各各盡功用,生活上肢體相愛,禱告中同心合意、齊心努力,因此帶下神的祝福。我們在此地常看見來自台灣、香港、大陸、菲律賓等地的弟兄姊妹來相調訪問,稀奇澳門召會人數雖不多,但接待的度量之大,所得恩典之豐、款待的愛之熱切。開了我的眼見更闊大我服事的度量。

五月初,姐妹之家接待一位目前在香港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姊妹,她是馬來西亞國籍,在香港兩年受訓期間,她每三個月必須出境一次,這次她到澳門,是她最後一次通關,她六月份即將結訓,她在這兩年中藉著神的恩典經歷每一次進出移民局的觀察,使我看見她年紀輕輕如此愛主,不愛世界,為主的擺上實在激勵我,將餘身獻上更愛主。

台灣來的兩位全時間姊妹因著我們飯食服事和在禱告上的配合,進入科大澳大校園,將所邀約到的福音朋友或初信聖徒、鄰舍(包括澳大老師)都帶來同享愛宴和甜美交通,每一個月一次王生台弟兄從香港來澳門科大作聖經講座,直等到收割的日子,必須用巴士將大群的福音朋友們接送往福音聚會去(澳門召會每個月都有福音愛宴聚會,因這有一班聖徒同心合意的在樓房上的奉獻),照著神所賜給召會的應許和祝福,月月甚至週週都結新果。

每週三、五的學生讀經小組,主聽召會的禱告,聖靈以大能作聖別的工作,吸引許多澳大、科大的學生單純的向主和主的說話敞開,同來研讀恢復版聖經,藉串珠和註解的幫助以及許多見證分享交通,他們得著了生命和亮光。有一位得救不到兩年的學生聖徒在聚會中帶領盡功用,彰顯生命的成熟老練;一位得救半個月的弟兄已把摩西五經讀完一遍;還有一些得救一、二個月的弟兄、姊妹們已分別入住弟兄之家、姊妹之家,獻上自己接受主訓練的手,同操練過神人生活,作活而盡功用的肢體。如此新人接觸新人,新人再得新人,從2009年初到現在,主已將49位聖徒和我們加在一起。

三月份,我和我弟兄一同回到台北,四月份弟兄的身體恢復較為穩定,這時我抓住機會答應壯年班的呼召到澳門姊妹之家配搭服事,將上好的愛獻給主,弟兄雖然不能一同前往,他卻鼓勵我去,在澳門配搭的這段時間,感謝主,我有鮑弟兄和你們在身體裡代禱的托住,我乃是在身體裡一同的去,一同蒙恩,勝過環境,完成了一個月的服事。

在澳門召會校園福音開展的工作中我們看見一道神聖生命的水流澎拜洶湧,而我們竟有分其中。何奇妙這生活天天新又活,何榮耀這工作常常結新果,學期即將結束,學生及將回歸各地,但我們爭戰的禱告和為著新學期所需的服事乃是敞口待加的。深願主激動許多五餅二魚的奉獻成為澳門召會的祝福,得更多青年人起來看見主恢復的獨特和神新約經綸的異象,承受主這個時代的托負,照著並為著神新約經綸而活,得著基督宇宙身體的繁殖、擴增和普及

,直到那日。阿們!

鮑大安弟兄、 鮑陳耶珍姊妹

2009530

Forwarded by Isaac Chen

Filed under: 见证分享

留下评论